Nao

◆NA﹒AO﹒AM﹒MO◆
◆主天然
一起聊天會很開心: ♡。゚.(*♡´◡` 人´◡` ♡*)゚♡ °・

[天然]七夕(上)

*兄弟設定,請避雷




今天是彥星與織姬一年一度相聚的日子。


本來不該相愛的人與神犯了天條,被天神分隔在天河兩端,在無數個日子裡,他們只能隔著星河,遙望愛人所在的彼岸。

他們能回想起相處時的點點滴滴,記得對方的面孔與每一個細微的表情,儘管一切都還歷歷在目,卻碰也碰不著彼此的身影。

被拆散的眷侶,癡癡地在河畔思念著對方,看著痴纏的愛情,天神終於被兩人的愛所感動,破例在今日讓他們在喜鵲搭成的橋上會面。

這日總會下雨,地上的人們總會說,這是天上的兩人喜極而泣的淚水,漫長的等待終於有了回報。

但彥星與織姬遙望了一整年,卻只能在這短暫的片刻見到彼此,今日過了,他們又要被送回天河的兩端,繼續思念河畔的對方,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。

「天神的個性也太差勁了,織姬不是他的女兒嗎?」在聽完自己解說下的典故後,躺在塌塌米上的智皺著眉頭,埋怨起天神的霸道。

雅紀看著眼前因故事而義憤填膺的哥哥而忍不住笑了出來,他幫自己的哥哥順了順黏在額頭上的瀏海,原本穿在身上的浴衣散亂成布匹,房裡充滿曖昧的氣息,哥哥的臉上還帶著饜足的慵懶表情。

倘若人神是禁戀,那他們就是更應該被禁止的關係:「如果我們被天神發現的話,大概也是會被懲罰的。」 他用平淡的語氣陳述。

聽到雅紀這一語,智的眼神多了一抹憂傷,他沒有順著雅紀的話接下去,反而是伸手想要將雅紀攬住,都相處這麼多年了,雅紀自然了解自己的哥哥想要做什麼。

他亦張開雙臂回抱自己的兄弟,被雅紀圈住的智緊緊攬著他的背,深怕他會消失的樣子。雅紀也不甘示弱地將矮小的哥哥納入自己的懷裡,智岔出浴衣的腿纏上他的腿,互相想把彼此嵌合在一起。

智把臉靠在雅紀肩膀上,他的鼻息吐在雅紀的脖子上,有點溫熱又有點癢,雅紀像對待小動物一樣,揉揉自己親哥哥的腦袋,無意識地說了:「我愛你⋯⋯」

他發現自己的視線模糊了起來,他的聲音帶著鼻音,鼻頭泛起一絲酸澀,他感覺到有道溫熱的液體滑過他的肩膀,而後他聽見哥哥埋在他的肩頭,小聲啜泣的聲音。



七月之初,喜愛夏日的兄弟倆特別安排了一段三天兩夜的行程,一同搭車到了遠方的城市,現代化的街道旁錯落著一幢幢百年前的木造平房,那是個充滿文化與歷史的地方。

智在年少的時光裡,曾待在這個城市上一段時間,相較之下,雅紀對這個城市沒有那麼多的羈絆,對當時幼年的自己而言,這個城市就是哥哥的所在。

他們拖著行李,漫步在古都現代化的道路上,雅紀忍不住提起:「以前啊!我總是會吵著媽媽要帶我過來這裡玩。」

「這個城市很有趣,我很喜歡這裡!」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,讓哥哥露出燦爛的笑容。

雅紀沒有告訴身旁的哥哥,他小時候之所以喜歡來這裡,只是為了見上哥哥一面。

當時他們還很單純,還沒有發展成這樣子的關係,母親總是會帶兄弟倆到市集買些甜甜的菓子。導致雅紀對這個城市的印象有一半是蜜豆餡的和菓子。

一段時間沒來,街景又有些改變,有像又多了幾棟全新的建築。然而不變的是街道上總是充斥著穿著各式浴衣的觀光客。

以前這些觀光客多是本國籍,現在多了不少畫著平眉與紅唇的異國女子,她們穿著浴衣說著聽不懂的語言與兄弟倆人擦肩而過。

他們住宿的地點位於河畔旁,是間門口種植幾棵柳樹的和式的旅社,穿著和服梳著髮髻的女將招呼著兄弟兩人,她笑嘻嘻地為兩兄弟領路。

「兩位小哥長得好帥啊,你們是朋友嗎?」

「是兄弟!」他們異口同聲地回答。

「那這位小哥,你是哥哥嗎?」女將帶著優雅的微笑向雅紀詢問,雅紀笑著搖搖頭。

在一旁的智馬上抗議:「我才是哥哥!」

「果然弟弟都會長比較高呢!」見過形形色色客人的女將,她依然帶著笑容,面不改色地改正自己的口誤,看到嘟著嘴著智,雅紀的嘴角忍不住上揚。

越過一個迴廊,女將優雅地推開一間和室的門,對牆的窗外可以看見河岸,她領兄弟兩人入房,細心地向他們解說了房裡的構造。

「晚上,花火會在河的另一邊施放,剛好從窗口望出去就能看到,」她笑著告訴兩人:「也可以穿浴衣出來逛逛,今晚的街道一定會很熱鬧!」

下午的時間閒著,他們兄弟倆也入境隨俗地換上浴衣,一起探訪曾經拜訪過的菓子店,他們喜歡抹茶、大福還有醬油糰子,喜歡甜食的兩兄弟開心地品嘗各種甜食。

大概因為今天是七夕,商店街的入口裝飾著幾株翠綠的竹枝,竹枝上掛著民眾寫下願望的七彩籤紙,紙籤在風中轉動,在綠色的竹葉間形成彩色的小圈圈,細膩而美麗。

旁邊就放著筆跟紙籤,雅紀順手就抽了兩張,笑著問身旁的哥哥:「寫嗎?」

智二話不說就從他的手裡抽走一張,雅紀思索了一下自己的願望,在紙片上寫下——世界平和。

寫完之後,他好奇地問了:「兄ちゃん寫了什麼?」

智很直接地展示了紙上的四個字——健康第一。而他看到雅紀留的世界平和忍不住大笑起來:「你以為你在參加選美嗎?」大概是覺得雅紀的願望既天馬行空又不切實際。

可是金錢、健康、穩定的生活他都擁有了,愛情什麼的,他跟喜歡的人早已私定終身。他什麼都不缺,才在紙上許下一個漫無邊際的願望,即使被自己的哥哥取笑,他也沒有更改的意願。

倆人都把紙籤都掛在竹枝上,他們離開商店街,回旅店稍微歇腳,好等待夜晚的花火。

他們在房裡切著電視閒聊,雅紀伸直著腿坐在地上,而則智側躺在榻榻米上,拿著遙控器隨意切換頻道,他的浴衣稍微鬆開了,從雅紀的角度可以看見一小塊白皙的胸口。

他的哥哥長著一張非常和式的面孔,意思就是非常適合和裝,而他扁實的身材更是適合這樣的傳統服飾,包裹在浴衣下的酮體更顯禁慾,衣襟的開口就像有意無意的誘惑一樣挑逗著自己。

大概是發現雅紀有點心不在焉,智忍不住問了:「怎麼啦?」

「胸口、有點露出來了⋯⋯」雅紀在自己胸口一帶比劃,示意自己的哥哥注意他的衣襟,智馬上低看了自己的胸口,而後,他笑了出來:「你不是全都看過了嗎?」

雅紀的耳根正燙:「看到喜歡的人的身體還是會害羞吧!」

智聽到雅紀的回答後收起了笑容,他坐起身子來,拉正自己的領口,挪到到雅紀身邊,眼神裡充滿著曖昧,在原地愣住不動的雅紀知道這是風雨欲來的前奏。

智的體溫隔著布料傳導至他的手臂,而後哥哥的嘴唇貼了上來,輕輕掃過雅紀的臉頰、下頷與側頸。才打算坐懷不亂的雅紀對上智濕潤的目光,熱切、充滿情慾、卻又帶著一絲讓人憐憫的無辜,雅紀知道這次自己又再度把持不住了。

就算在外人眼中,他們是罪惡、墮落的,但雅紀知道,他跟智—自己的兄弟,就只是單純相愛的兩人。


看雅紀沒有反應,智自主地跨坐在雅紀的大腿上,他水潤豐滿的雙唇開闔,粉色的舌頭在雪白的貝齒間滑動,喃喃唸出自己的名諱:「まさき⋯⋯」

「嗯?」

智伸手揪住他的衣襟,噘著嘴喃喃地說了:「チューしたい⋯⋯」

评论(2)
热度(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a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