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o

◆NA﹒AO﹒AM﹒MO◆
◆主天然
一起聊天會很開心: ♡。゚.(*♡´◡` 人´◡` ♡*)゚♡ °・

[潤智]比夢還甜(十二)

*架空,服裝設計師X平面設計師,前文:目錄

*下章完結

*因本篇為正在販售之刊物,R的部分略過



大野智跟那位上司的事在公司裡鬧得沸沸揚揚,上司平時建立起來的優良形象,在一夕間完全瓦解。

雜誌社裡的職員只要提到這個話題,都會迴避當事人之一的大野,但有些耳語還是傳進他的耳裡。其他職員看他的眼神也變了,他們的眼神裡帶著一種憐憫,大野其實覺得很尷尬,他不需要這麼多的同情,他早就已經不再是脆弱的孩子了,那個人跟自己也沒有任何瓜葛了,聽到那些傳聞,大野現在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。

反倒是他最近有了新對象,每次打電話去跟二宮炫耀,都會被二宮吐槽:都幾歲了,還在冒粉色泡泡。


──:『今天還好嗎?』

看到熟悉的名字傳來的訊息,大野開心地送出幾個字。

──:【很好唷~!】

還配上一個顏文字。

──:【我們去看花海吧!】



再次跟松本潤見面的時候,春意正濃,百花齊放、嫩芽上梢,剛好是春夏新品上市的期間,松本潤忙得不可開交。他們約在大野家附近的地鐵站,一段時間不見,大野今天終於可以見到了他最喜歡的那個人,不過那時的松本雙眼泛紅,戴著口罩。

大野關心的問:「怎麼了?」

「花粉。」松本簡單地說了一個單詞,描述他的狀況。沒有這個困擾的大野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回答。

想起自己之前還無理取鬧,要松本陪他一起去看花海,原來自己的行為是在造成別的困擾。

「潤くん,抱歉,之前還跟你說過花海的事……」

「不會啦……畢竟我之前沒提過我有這個困擾。」松本話中帶著濃濃的鼻音:「去喝個兩杯?」


他們選擇了一間小酒館,光線非常昏暗,大概因為光線曖昧不明的關係,松本潤深邃的輪廓在一群日本人之中顯得特別耀眼,他的男人真是美麗,大野盯得出神。

注意到大野的視線,松本笑著問他:「怎麼啦?」

「有別人、在看你!」大野瞥了一眼周遭的客人,順口找了個理由。

松本的眉頭稍微皺了起來:「每個人接近我都是為了我的名氣或外貌,沒有人是真心想跟我當朋友……」

「因為松潤真的很帥嘛……」大野老實地回答。

「除了外貌以外,她們懂我什麼?」也許松本曾經歷過什麼,讓他非常排斥因為名氣或外貌而關注他的群眾。

撇除這些而外條件,松本潤有個別人無法取代的特點,這也是大野智最喜歡他的地方,他挽著松本的手臂說:「松潤很溫柔啊。」

「謝謝你的稱讚。」松本笑嘻嘻地回應,同時順手捏了下大野的臉頰,讓大野只能發出一些奇怪的狀聲詞。

「嗚……好痛喔!」很溫柔也很愛欺負人!大野嘟起嘴,揉揉自己的臉。


但我真的很喜歡、很喜歡你唷。


大野撇開臉,不去注視那招人視線的容貌,不然松本明媚的雙眼如同漩渦,總是讓他深陷其中、無從逃脫。

「在想什麼?」松本捧著他的臉,問了。

「潤くん,我真的、好喜歡你喔。」看著松本明亮的雙眸,大野很自然地吐露他當下的思緒。

松本非常溫柔地笑著說:「真的很喜歡我嗎?」

「嗯。」大野點點頭。

被松本的大眼凝視著,大野看得出神,松本卻在此時,出奇不意地貼上他的唇。

帶著酒精的苦澀與甘醇,他偷偷睜開眼睛,他看見松本的纖長睫毛在燈光下像鍍層金箔般閃閃發亮,這個畫面過於美好,大野忍不住喜極而泣。

指尖摩娑過他的臉頰,抹去他的眼淚,松本的聲音還是非常溫柔:「不要哭呀,這樣我會很困擾的!」

他在他的耳邊輕輕說了:「我想看到智的笑臉。」


時間已晚,今天松本是搭地鐵來的,再不離開酒館,松本就要趕不上末班車了,喝得微醺的大野靠著松本肩膀,他抬頭注視松本眼,問了:「潤ちゃん要回去了嗎?」

松本恰如他意地搖搖頭,回答:「不,我還不想……」

「那……」大野顛起腳尖,在松本耳邊輕聲說了句:「來我家?」

松本露出一個狡詰的笑容,大野知道自己的臉上,一定也是相同的表情。


链接


早上醒來的時候,松本還抱著他,他們結合的部位還嵌合在一起,松本的鬍渣冒出來了,刮得他臉頰發癢。

「潤くん都長出鬍子了!」他笑嘻嘻地取笑松本,而松本也回了一句:「你也差不多啊!」

他們相視而笑,他們又激烈地擁吻,兩人的剛冒出來的鬍渣刺著對方臉頰,奇異但不討厭的觸感。他們吮吸對方的唇,直到兩人都氣喘吁吁地分開,松本才從大野的身體中退撤出。

松本的眼睛在晨光下變成琥珀色,他盯著大野的雙眼,溫柔地說:「之前追你追了好久……」

大野不甘示弱地回應松本:「我才追你很久呢!」

「有多久?」

「從上輩子開始吧?」

「騙誰啊!」松本聽到他的答案馬上放聲大笑。







tbc

亞影購買過相同封面的朋友!麻煩私訊我地址讓我補一本新的過去!(;´゚ω゚`人)

评论(11)
热度(44)

© Na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