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o

◆NA﹒AO﹒AM﹒MO◆
◆主天然
一起聊天會很開心: ♡。゚.(*♡´◡` 人´◡` ♡*)゚♡ °・

[潤智]比夢還甜(十三)

*架空,服裝設計師X平面設計師,前文:目錄



第一次踏入松本家門時,他們已經在交往一陣子了,那時還是春季的尾聲,松本正為了下季的新品而忙碌,久久碰一次面的兩人,格外珍惜在一起的時光。

松本家跟自家比起來完全不一樣,從玄關開始,映入眼簾的就是一整片貼滿茶鏡的壁面,上面掛著幾幅抽象畫,鏡面的反射讓松本家的玄關看起來又大又氣派,他的家整潔又內斂,比起住家更像是私人會館。

「潤ちゃん家好漂亮喔!」

「你可以住進來啊。」松本這樣跟他說。

那晚松本在家下廚,他煮了義大利麵,開了一罐紅酒,燒了一桌精緻的洋食,餐桌在燭光的照耀下營造出一國的氛圍,松本笑著與他碰撞酒杯,玻璃發出的清脆聲響,喚醒了大野曾幻想過自己與松本在一起的記憶。而如今他們真的在一起了,而且實現遠比他的幻想更加美麗。

飯後兩人一起坐在沙發上,隨意地切換著電視頻道,單純地享受著兩人在一起的時光,節目看著沒趣,大野側身躺下枕在松本的大腿上,松本也沒有抱怨,他們就這樣看了一小段的節目,直到大野起身詢問了浴室的方向。


松本的浴室比自家的大了些,從牆壁到地板都潔白乾淨,裝潢也很相當素雅,大野在純白的浴缸裡面放了一缸熱水,他朝浴缸裡的熱水倒了幾匙入浴劑,浴缸裡的水都變了粉嫩的紫色,整間浴室裡都是薰衣草的味道。


他才坐進那微熱的水裡,浴室的門就被打開了,松本笑嘻嘻地站在浴室門口,問了:「一起洗如何?」

大野招招手,要松本一起進來。

中略

他們把床鋪搞得一片凌亂,屬於男人的氣味混雜著薰衣草的香氣,活色生香。

躺在床上,還在喘息的松本緊緊地摟著他,大野在松本的懷裡問了:「潤くん為什麼願意跟我在一起呢?」

「不知道,大概是你的眼神吧。」松本在他耳邊輕聲地說了:「說著不要拋下我。」

「我才沒有呢!」大野故意說反話,雖然他知道松本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,自己的狀況一定很糟糕。

松本伸手撫過他的臉:「你那個時候看起來隨時都會消失。」

「那現在呢?」

「我才不會讓你消失的。」

「你要抓好來喔!我是很會逃跑的。」為了不要讓自己流出眼淚,大野故作輕鬆地回應。

大野無法開口說松本潤拯救了他的肉麻話,但對他而言,松本確實拯救了他這個人。

他不再夢到永無止盡的噩夢,取而代之的是而是一片在晴空之下的花海。

他伸手握住身旁的松本的手,再也不放開。









我還是...再拖一章好了
最近有點忙,商品應該下星期才會寄出,真的很不好意思#゚Å゚)⊂彡☆))゚Д゚)・∵

评论(4)
热度(32)

© Na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