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o

◆NA﹒AO﹒AM﹒MO◆
◆主天然
一起聊天會很開心: ♡。゚.(*♡´◡` 人´◡` ♡*)゚♡ °・

[潤智]比夢還甜(完)

*架空,服裝設計師X平面設計師,前文:目錄

隔天返回自家後,大野打開他許久未使用的安眠藥,旋開蓋子,將藥片一股腦地往馬桶裡倒,那些陪伴他許多夜晚的白色的藥片,漂浮在水面上載浮載沉,大野再也用不到了,他按下沖水的按鈕,就讓這些安眠藥隨著水流,去了遙遠的地方。

他把自己常用的物品收納進幾個紙箱,搬去跟喜歡的人一起生活。

 

松本潤意外地浪漫,他總是能帶來出奇不意的驚喜,在六月的一個清晨,大野醒來之後,發現床頭櫃上多了一對相同的戒指,除了戒圍不同外,兩枚戒指是完全一樣的款式,松本還故意幫大野套了稍大的那枚,然後又一臉壞笑地將它從大野的指節上取下:「對不起啊,這個是我的。」

「我會自己戴啦!」大野自行將另一枚戒指戴在自己的手上。標明自己屬於對方。

雖然松本的行為讓他非常感動,但已經一陣子沒帶飾品的大野,對這枚閃亮的飾品意外苦手。

松本倒是毫不在意地讓戒指在自己的左手中指上閃耀著,他的新戒指、他的性向被記者拿去作文章,記者們在新品發表會上包圍著松本,問的不是服飾相關的問題,而是松本的性向問題。

「松本さん對同性戀有什麼看法?」

在鎂光燈的包圍下,松本非常優雅的回答:「我尊重個人自由。」

「那如果您將來的孩子是同性戀?」

「身為父母當然要支持他去尋找真愛。」他對記著們露出一個微笑。

大概也不是什麼引人注目的消息,一個星期後,松本設計師的性向疑雲就被淹沒在八卦洪流中。

 




七月之初,忙碌的松本特別排了一個假日,他告訴大野,他們要一起出遊。他們一起搭機飛到北海道,而後由松本自行駕駛廂型車。

跟炎熱的都市不同,位於北方的城市,對東京人而言意外的涼爽,放眼望去都是幅員廣闊的農地,車子奔跑在寬大的道路上,讓大野有種置身異國的錯覺。

「我們這次去哪裡?」大野問了。

「秘密。」握著方向盤的松本露出一個神祕的微笑。

其實松本不管想帶他去哪裡,大野都會乖乖地跟著他,和煦的陽光照進車窗裡,大野安穩地睡著了。

好像睡了很長一段時間,大野醒來的時候,他們還沒到目的地。車程似乎相當漫長,松本想帶他去的地方可能非常遙遠,放眼望去,周圍的景色都是一片鄉野,大野一時間也無法辨認自己所在的位置究竟是哪裡。

到達目的地時已是午後,他們在一條筆直的道路上停了下來。幾幢房舍,空曠的田野,遠山與樹木,大野回想起他們相遇的異國小鎮,只是與當時銀白不同,現在是一片碧綠。

「潤くん,這裏是……?」

「我要帶你去一個地方。」松本並沒有回答他們所在的地點,他故作神秘地微笑,叫大野一起下車。

「閉起眼睛!」他說完後,便繞道大野身後,雙手覆在他的眼皮之上。

不准偷看喔!松本還特別警告他。

失去視覺的大野任松本在他身後為他帶路,也許是少了視覺打亂了對時間的相對意識,他總覺得這段路程十分漫長。

「潤くん,還要多久?」

「就快到了!」松本回答他後,他們還是走了一段不怎麼短的距離,大野聞到一股熟悉的氣味。

是種清爽的香味。

「到了!」松本無預警地停下腳步,他鬆開覆在大野眼睛上的雙掌說:「你看!」

陽光刺入他的眼,透過模糊的輪廓,大野知道松本帶他去的地方是一片田野。

待他適應光線後,現眼前是一整片的青紫色花田,一枝枝的紫色花叢在微風中,搖曳著甜美的芳醇。

 

「是薰衣草!」

「沒錯!」松本笑地露出一口白牙。

這個時節的薰衣草是含苞待放的,枝椏的末端都是覆著絨毛的紫色花苞,整片花海是帶綠的淡紫色。現在是花開之前的淡季,整片花海裡只有他們兩人,就像包下整片花海一樣。

在陽光之下,逆光的松本潤走向他的方向,他的輪廓他的髮都帶著一層微微的光暈,像極了被光芒壟罩一般,大野智知道,他見到了此生最美的事物。

松本潤一定是從天而降的天使,是從天堂下凡來拯救他的。

 

大野此時感動地說不出話來,看著松本笑咪咪地對著他說:「你看,是花海唷!」

 

松本潤真的實現了他的諾言。







《比夢還甜》全文完。





補個後記:

這次努力鋪陳長長一段談戀愛的過程,算是個互相救贖的故事,其實小潤那些找智哥去自己工作室,半夜去喜歡的人家裡,全部都是計畫過的,然後小潤的戀愛諮詢對象是相葉ちゃん(^◇^)!不過以智的視角他不會發現,所以這些設定就放後記了!

謝謝一路以來留言按愛心的各位!雖然我真的很詞窮不知道該回什麼,不過大家的回覆我都有認真看的!謝謝你們╰(*´︶`*)╯♡

用不到的藥品不可以直接沖掉,溶解在水裏的藥物會影響水生生物,造成生態破壞。要找專業的來處理唷!


评论(20)
热度(46)

© Na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