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o

◆NA﹒AO﹒AM﹒MO◆
◆主天然
一起聊天會很開心: ♡。゚.(*♡´◡` 人´◡` ♡*)゚♡ °・

[天然]同居(五)

「相葉ちゃん··早安。」學長靠在門框旁,一臉痛苦的揉著自己的腦袋,用比平時低沉、粗啞的聲音向相葉道早安。

「學長你還好嗎?」

「頭好痛·······」

「你待在這邊,我幫你裝一點水。」

相葉扶著學長讓他在沙發上就座,學長雙手搓揉著臉試圖讓自己清醒。


「來,喝點水。」

「唔,謝謝。」

「以前都沒看過學長這樣子過。」

「大ちゃん有跟你說原因吧?」

「跟我說了。」

「反正不用特別安慰我。」

「那學長你有想吃點什麼嗎?我幫你熱一下。」

「讓我一個人安靜一下吧。」


相葉留下學長,讓他一人獨自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發呆,看著如此消沉的學長,相葉真的很想讓他打起精神來。


課堂中的空檔,在系館裡遇見學長的幾個朋友,當然也是自己的學長們,相葉跟他們打招呼。

其中一位學長說了:「欸!學弟,你跟那傢伙一起住吧?」

「嗯?」相葉應了一聲。

「叫他跟我們一起出來啦。」

「哥們才罩啦。」

「叫他記得來考試,不然會被當掉。」

學長們把相葉當成傳聲筒,把一個個訊息丟進他的腦袋裡。

「記得跟他說,沒了女朋友還有我們!」

看來還滿多人關心學長的,相葉有點放心了。


下午在租屋處打著報告,學長跟大野又不在家,相葉多少有點擔心學長的情況。

接近傍晚時,相葉又看見大野提著大包小包的進門,打完招呼後,相葉乘勢問了:「大ちゃん,我問你,要怎樣讓學長回復正常?」

大野聳聳肩,面無表情的回答:「忘記前女友就會好了。」

「這······」

「他現在做不到。」大野直接幫相葉說出他未說完的句子。

「那我們要怎麼辦?」

「能不能忘記是他的問題,幫不了他。」

「不是,我是說,可以做什麼讓他開心一點?」

大野沒有直接回答,他放下袋子盤腿坐在地上,開始整理起裡面的東西,在相葉眼裡看起來是一包一包的工業原料:「約他去看個電影?那個動作片的第七集?」

「這個有用嗎?」

「我記得他滿喜歡這個系列的。」

雖然相葉知道現在正流行,不過他老實的說:「可是前幾集我還沒看過。」

「我也沒看過。」大野用非常平淡的語氣、老神在在的說。


「那你還提這種建議。」相葉大笑說。

「出租店是用來幹嘛的?你說!」

「那我們一起去租?」相葉問。

「好!」大野把他的材料隨便放在地上,起身便拉著相葉直接去出租店。


很快地,他們提了整袋的DVD離開出租店,大野走在前方,夕陽跟剛點起的街燈相輝映著,相葉才突然驚覺自己是第一次跟大野一起出門。

「大ちゃん是行動派的?馬上說走就走。」

「不然要等到什麼時候嘛?」

「我們回去先看哪片?」裝DVD的袋子有點沉,他們都借了比預期還多的量。

「如果那傢伙在就放動作片,不在的話就放我們都想看的那部劇情片。」剛才大野在出租店裡很興奮的跟相葉說自己想看某部劇情片,相葉也表示自己有興趣,他們就借了,那時候相葉看到大野的眼神裡充滿光彩。

「好啊,」相葉順水推舟:「是說大ちゃん,我沒有你的聯絡方式。」

「對耶,想說那傢伙有就沒跟你交換號碼了,」大野從包包裡翻出手機,輸入完相葉的電話,回撥給向葉:「這樣你就有我的號碼了,還有Line的帳號。」

「平常可以Line你嗎?」

「可以啊,雖然直接跟我說應該比較快吧?」大野再次把手機收回包包裡,他笑著凝視相葉,然後轉身向前。


评论(11)
热度(33)

© Na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