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o

◆NA﹒AO﹒AM﹒MO◆
◆主天然
一起聊天會很開心: ♡。゚.(*♡´◡` 人´◡` ♡*)゚♡ °・

[天然]Sweet Nothing

* 現實向 OOC

「你愛我嗎?」

塑料的刀子慢慢陷落柔軟的黑色鏡面,出現一道美麗的切口。
大野拿了桌上的一個盤子,盛了一片蛋糕遞給身旁的相葉,盯著相葉的雙眼,他又問了一次:「你愛我嗎?」
相葉先是露出一副怎麼這麼突然的表情,然後一臉恍然大悟地笑著說:「愛啊。」
大概以為是角色情境,這就像他們平常的玩笑。
「我也愛你唷!」也幫自己盛一塊蛋糕的大野含糊地說著,相葉聽到之後笑地全身發顫。
在一旁打著電玩的二宮忍不住地吐槽:「你們噁心死了!」
「設定啦、設定!」櫻井代替正在吃蛋糕的他們回答,松本坐在鏡子前的位置哈哈大笑。
「愛你唷。」
「我也是。」相葉一邊吃蛋糕一邊回應,他這句話時有些敷衍,頭都不抬一下。
但那句我也是,卻讓大野很開心。

也許是五人感情好的好處,大野可以輕易地吐露自己的心聲,雖然總是被解讀成只是成員間的玩笑,至少他開口了。
總比永遠悶在心裡好多了。

默默地嚐了一口蛋糕,像生巧克力柔滑、苦中帶甜的口感在嘴裡融化,他忍不住睜大眼對相葉表態:「好好吃喔!」
而相葉一臉幸福地對他猛點頭,雖然蛋糕真的很美味,但兩人的反應表演的成份居多。

「這真的很好吃耶,你們要不要吃吃看?」相葉舉起手上的盤子向其他人推銷,其他人都紛紛搖頭表示不用。

連休幾天的經紀人剛從度假區回到東京,他特別帶了當地的伴手禮,非常濃郁的黑巧克力蛋糕。
經紀人還特別說是因為他們兩人喜歡巧克力蛋糕才特別買回來的。
他們兩人被稱為女子力組,其實大野不懂為什麼吃甜食是女子的專利,他只是喜歡好吃的食物而已,還有最重要的是,他喜歡跟相葉雅紀一起,分享僅屬於他們兩人的喜悅。

看到旁邊三人不為所動,換相葉故意問了:「リーダー、很好吃對不對?」
「好吃!」兩人你儂我儂的誇張反應讓旁邊三人捧腹大笑。

雖然好吃的讚美是發自真心的,卻被當作是效果,就像剛剛對相葉說自己愛他一樣,永遠都不會有人當真。
即便相葉給了他一個對等的答案,一切都會被視為一個朋友間的玩笑。

不管怎樣,大野智對相葉雅紀的愛跟相葉對他的愛絕對是不一樣的。
他們永遠都會止於朋友的界線,無法再前進。

「相葉ちゃん,有好吃的蛋糕,好開心喔!」他故意用裝可愛的語氣對相葉說,相葉一臉寵愛地盯著他,就像對小動物、對後輩那種溫柔的眼神。
相葉伸過手來,撓撓大野被造型師梳得蓬蓬的頭髮,大野聞到相葉身上多了一股清甜的粉味,不屬於相葉雅紀的味道。
心裏的酸澀只能靠口中的甜膩掩蓋,他開口問了:「要不要再吃一塊?」
「好啊。」配上一個比巧克力更加濃郁的笑容,相葉果然不會拒絕他。

在切蛋糕的同時,大野的耳邊又響起了這個聲音。

你愛我嗎?
我啊,很愛很愛你喔。

评论(24)
热度(50)

© Na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