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o

◆NA﹒AO﹒AM﹒MO◆
◆主天然
一起聊天會很開心: ♡。゚.(*♡´◡` 人´◡` ♡*)゚♡ °・

[天然]冬のノクターン#情人節 (R)

本宣,詳情請見噗浪

親兄弟設定,很R很糟糕,本章節涉及食物梗,請確認ok再點<(_ _)>

收錄章節#咖啡廳女孩#微寒(R)#友人#日常(微R)#平安夜(R)#新年#情人節(R)


一月在不知不覺中過了,接踵而至的二月依然十分寒冷。

  

在沙發上翻著雜誌的雅紀突然意識到時間的流逝,他不禁感慨:「已經二月了呢!」

「想要巧克力。」智突然沒來由地說了這一句。

「欸?」

「二月會想到情人節嘛。」情人節就是巧克力啊,智在旁邊碎碎念著:「雅紀在這天不都會收到一堆巧克力嗎?我也好想要巧克力。」

「哥哥不也會收到女同學送的巧克力?」

「那不一樣。」智搖搖頭。

他無法理解哥哥的邏輯,既然都是巧克力有什麼不同的?

 

在情人節當天,雅紀確實獲得許多女孩的青睞,收到許多的巧克力。

雖然自己對巧克力興趣不大,但哥哥也許會喜歡。

還是把這些巧克力帶了回家。

「哥哥不是想要巧克力,這些都給你。」

智看到了那堆巧克力,賭氣地嘟起了嘴。

「在意我拿到的比你多嗎?」雅紀笑著說,智沒有回答。

他隨意抓起一個心型包裝的盒子,正反面來回看了幾回,又把它扔回桌上,他看著雅紀,問了:「打算打開嗎?」

 雅紀搖搖頭,看著眼前的哥哥噘嘴翻弄其他的巧克力。

「我以為你想要巧克力。」

「想要你送我巧克力,不是你轉送給我,」哥哥拆了一盒上面綁有粉紅色緞帶的禮盒:「我好想告訴她們,你明明就是我的。」

他發現了,那是哥哥對那些女孩子的忌妒。

 

「那,我們來品嘗巧克力?」他走到智的身邊,從禮盒裡拿了一顆:「一起吃?」

咬著一顆巧克力,智的唇馬上貼上來,甜中帶苦的巧克力在兩人的口中融化,舌頭黏膩膩的,兩邊都是巧克力的味道。

智貼上來磨蹭自己,相處這麼久,雅紀早就對智的行為瞭若指掌。

 他一定會撲上來榨乾自己。




「別睡,先弄乾淨。」雅紀推推自己的哥哥,哥哥無理取鬧地說了他想睡,雅紀只好乖乖地用濕布擦拭哥哥沾染巧克力跟體液的身體,他的動作很輕,哥哥幾乎都把眼睛閉上了。

 

想到等等還要更換床單,難以滿足的戀人真的太恐怖了。

 哥哥睜開眼睛,露出一臉饜足的微笑看著雅紀,雅紀傾身就是一個吻。

「情人節快樂!」

 

即使未來可能會很辛苦,他也不會放手。

 

接下來的春天、夏天,還有秋冬,他們都會一直在一起。

 

一直。

 


评论(2)
热度(71)

© Na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