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o

◆NA﹒AO﹒AM﹒MO◆
◆主天然
一起聊天會很開心: ♡。゚.(*♡´◡` 人´◡` ♡*)゚♡ °・

[天然]New Love(下)


情人節的那晚,十六歲的相葉雅紀在床上輾轉反側,遲遲無法入眠,如果時間能倒流,他真希望回到幾個小時前,狠狠地搖醒那時候的自己,不然把那時的自己打暈也好,總之,就是不讓那件事情發生。

為什麼他會衝動做出這樣的事?他怎麼會主動親吻前輩?難道自己對前輩抱有異樣的情緒?他不知道。
他只是很在意前輩,覺得前輩很可愛,想要跟前輩在同一個空間,看前輩露出幸福的表情。

這是喜歡嗎?
還是只是單純喜歡兩人在一起的氛圍?
他跟前輩的關係,應該只是好朋友吧?

同一個社團的前後輩,一起吃甜食的好夥伴,還有在校外比賽時的搭檔。
前輩在社團的表現很厲害,笑起來的時候有虎牙,身上有香香甜甜的味道,不過相葉雅紀還是不知道,自己為什麼會想碰觸前輩的嘴唇。

他只知道自己對前輩的感情不可能是喜歡,因為前輩跟自己一樣,是個不折不扣的男孩子啊,平胸又帶把、小腿又都是硬梆梆的肌肉。他所自己喜歡的,是軟綿綿的女孩子吧?

像是昨天畢業的陽菜姊姊就是他喜歡的類型,大大的眼睛跟小巧精緻的臉,相葉雅紀認為自己是正常的男孩,才沒有喜歡男生呢,他怎麼可能會喜歡上前輩呢?

所以下午的那件事是個意外吧?
他會去跟前輩道歉,說對不起,澄清一切都只是個誤會。
然後他們就會像之前一樣,平時在弓道場上練習,練習結束之後吃個甜品,然後一起搭車回家,他們會一直持續一樣的日子,直到前輩畢業的那天……
他回想著兩人站在道場上,並肩練習的畫面,放開弓弦的聲音,以及前輩身上的味道,這些構成他習以為常的高中生活,相葉希望,這些都不要離他而去。


隔日的十五號,跟自己最糟的預測一樣,大野前輩並沒有在道場現身,相葉不知道前輩現在對自己的看法是如何,他心裡充滿了難以撫平的小疙瘩,煩躁又難受,相葉只好自己對著箭靶猛射。
到了平常離場的時間,前輩還是沒有踏進道場一步,相葉雅紀心裡是一片無止盡的煩悶。

心想著隔天前輩出現的時候,再向前輩道歉。
只是,前輩會願意原諒他嗎?
就算原諒了,他們還能像之前一樣嗎?
一連串問號浮現在相葉的腦袋瓜裡,他今天一樣是輾轉難眠。

次日的課堂上,相葉雅紀一樣魂不守舍,他不知道今天前輩還會不會像昨天一樣躲著他,他要不要請教練傳話要前輩來道場,還是乾脆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?相葉雅紀焦慮地轉著手上的筆桿,台上的老師說了什麼他都沒有聽進去。
前輩今天還會出現在道場嗎?見到他之後要怎麼辦?問題相海嘯般排山倒海而來,淹沒了他的思緒。
即使下課鐘響了,相葉雅紀還是心情沉重地坐在位子上,哪兒也不想去。坐在附近的二宮又找他閒聊,相葉有一搭沒一地附和,雖然他沒有仔細聽二宮到底說了什麼。

「怎麼了?」直到二宮這樣發問,才把相葉雅紀的注意力拉回現實。
「沒有……」相葉不想把事情鬧大,露出一個靦腆的笑容。
「怎麼可能沒有,我說的話你都沒有在聽,還笑得那麼僵硬。」二宮突然湊了過來,他的臉孔在眼前放大:「說嗎?」

「呃⋯⋯那個⋯⋯」二宮直直地盯著他,一副想認真幫忙的眼神,相葉豁了出去:「那個、我親了一個人。」
「喔?不錯啊!」二宮的眼睛都亮了起來:「你有答應嗎?」二宮好像認為是相葉被某位送巧克力他的女孩親吻了,露出一臉看好戲的笑容。

「不、我不知道……」相葉搖了搖頭,那天的記憶在他腦海裡已經變得迷濛,他根本想不起來那時候前輩震驚的眼神,或著前輩根本沒有抬頭。
「她一定是喜歡你才會親你嘛,不然還有為什麼嗎?」
「其實⋯⋯是我主動⋯⋯」相葉把臉埋進手掌中,小聲地說。
「被拒絕了嗎?」二宮的眼神裡充滿了同情,同時拍拍相葉的肩膀:「放心吧!下一會更好。」

「不,沒有那麼簡單⋯⋯」
「嗯?」
在二宮的詢問下,相葉說出他的困擾:「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喜不喜歡對方。」

「你不喜歡為什麼要親人家?」二宮的聲音突然變得尖銳,旁邊的同學們疑惑地看了他們一眼,二宮馬上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,他再壓低聲音像相葉詢問:「那她怎麼說?」
「那個人從那天之後一直在躲我⋯⋯」也許被討厭了吧?相葉小小聲地說。
二宮完全無法理解他的反應,一臉困惑地問:「你是喝醉了嗎?」
「嗯⋯⋯」

二宮應該也沒想到自己隨口說說居然說中了,他尷尬地聳聳肩,思索了一下,才告訴相葉雅紀他的想法:「去找她,然後跟她告白!」
二宮此時的語調嚴肅了起來:「你心裡一定也有她吧?只是不知道到底有多喜歡,你現在放著她不管,她一定會對你的舉動很疑惑,說不定之後還會討厭你。」不想被討厭吧?
「不想!」馬上相葉搖搖頭。
「去找她,大聲說『我喜歡妳!』,她沒拒絕你就再親她一次!」二宮用一副「聽哥的準沒錯」的態度拍拍自己的胸脯,讓相葉雅紀幾乎被二宮說服。
他點點頭向二宮致謝,二宮滿意地拍了拍他的肩膀,說:「祝你順利!」同時在上課鈴聲響起時回到自己的座位。

這節課,相葉依然無法聚焦在黑板上,剛才二宮所說「你不喜歡為什麼要親人家?」這句話一直在他的腦袋裡盤旋,言下之意,他會做出這麼衝動的行為,就是因為對前輩有好感吧?

只是自己沒有意識到而已。
待會下課,他一定要去向前輩道歉,也許可以照著二宮的建議,向前輩告白。
然後他跟前輩就會在一起。
他們會跟以往一樣地在道場練習,一起吃甜點,也許會更常黏在一起,然後他們會牽手,一起去只屬於兩個人的地方,也許是片草原、也許是只有兩人的海岸,反正不管在哪裡,他都會在前輩的眼眸裡看見自己的倒影。
前輩會只屬於他—相葉雅紀一個人的。
此時,相葉突然想到這樣他們出去時要AA還是全部由前輩買單?還是由自己?他跟前輩兩個男人,到底誰才是主動的那方?
也許他們會發展到隨時都會親吻的關係,在兩人共處一室時,他會啃咬著前輩的鎖骨,把臉埋進前輩的頸子之間,嗅著他身上甜甜淡淡的味道,這時候前輩一定會小聲地說不要,他會加大力道緊緊箍住前輩的身體……
啪搭一聲,他正在用指尖旋轉的筆掉落在課本之上,沒有發出太大的聲響,不過二宮似乎注意到了,他回頭對著相葉竊笑,對他豎起拇指。
相葉回想到剛才的妄想,他的臉都紅了起來。

從沒想過一堂課居然可以這麼漫長,下課鐘一響,相葉雅紀馬上起身往三年級的教室飛奔而去。穿過迂迴的長廊,一層層的樓梯,他似乎還不小心撞到了路人。
他不知道等一下前輩會有什麼反應,他到底會不會原諒自己,但不管怎樣,前輩都是他重要的好友,相葉雅紀不能什麼都不交代就讓這段友誼不明不白地消失。

他到了三年級所在樓層,在大野所待的班級門口停下腳步,他氣喘吁吁,心臟怦怦跳個不停,他能聽見自己脈搏跳動的聲音,相葉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見大野前輩。
但相葉馬上就聽到了「欸!大野,弓道部的後輩來找你!」他還沒做好心理準備,心臟都快跳出胸膛了,他深深吸一口氣,前輩的臉就出現在面前,帶著眼鏡的前輩倚著門框,面無表情地望著他。
大野看到相葉的出現沒什麼特別的反應,只是以他們的交情而言略顯冷淡。

相葉讀不出大野的情緒到底是什麼,該不會真的討厭自己了?他緊張地馬上低下腦袋:「前輩,真的對不起。」說出口了,終於說出口了,雞皮疙瘩從腳底湧上,他不奢求原諒,但是他一定要將自己的歉意傳達給前輩。

「嗯。」大野應了一聲表示他知道了,臉上依然沒有特別意義表情。
相葉很緊張地問了:「你可以原諒我嗎?」
「這個嘛……」大野撓撓自己的腦袋,一副很困擾的樣子:「還在考慮。」
聽到大野的回答,相葉覺得自己像是被判死刑一樣,眼淚都快流出來了:「那……」
「開玩笑的啦!我會原諒你啦……」你不要露出那種表情嘛!大野又用平時玩鬧的語氣說:「我那天、真的被你嚇到了……」

大野似乎是把那天的吻當成一個玩笑,他摸著自己的嘴唇,對著相葉抿起一抹微笑,藉著這個理由,他們可以毫不尷尬地回到普通朋友的位置,回歸以往的生活,相葉突然覺得輕鬆了許多,像心中有一顆大石落下,笑容馬上爬回他的臉龐。

本來想多說幾句,上課鐘卻在此時響起,大野揮揮手催促相葉趕快回去教室:「好啦!等下練習見……」
「下課見!」相葉注視著前輩充滿笑意的雙眼,像約定般,說出這個句子。

大野對他的態度確實跟之前一樣,相葉雅紀整整兩天的煩惱都在此時煙消雲散,此時的他覺得高中生活真的非常美好。
一定是自己身上散發著愉快的氣息,二宮一找機會馬上用唇型問他:「成功了嗎?」
相葉故意聳聳肩膀不做正面回答,二宮一臉欣慰地對他點點頭。如果他們能對話的話,二宮一定會說「還不感謝我指導有方!」

雖然結果跟預期的不一樣,不過對相葉雅紀來說,保持朋友的距離,大概是最完美的結局了。
雖然才剛幻想著可以牽起大野前輩的手,撫摸他的臉龐,看他露出未曾展現過的表情。讓前輩變差只屬於他一人的大ちゃん⋯⋯
但這些終究是他的幻想,他跟前輩的關係就是朋友,普通的前後輩。

對他來說,這樣就夠了⋯⋯












相葉放學踏進道場的時候,穿著全套弓道服的大野已經在場上練習射擊了。
跟第一次見到前輩的場景一樣,他獨自一人站在偌大的道場,舉起比自己身形巨大許多的弓,相葉又目不轉睛地盯著那個背影,在前輩放出箭的同時,那微顫的腰肢依舊讓相葉覺得情色。
他的嘴角忍不住上揚,明明對其他同儕或是教練都沒有這樣的感覺,偏偏大野前輩就讓他燃起了想要觸摸的衝動。
大概因為是大野前輩吧!相葉雅紀一直想追隨的身影,他因為前輩而加入了弓道部,為了站在前輩之後而努力練習,為了前輩的笑臉而不辭辛勞地一起拜訪漆成粉紅的甜點舖⋯⋯
相葉此時此刻才意識到,自己所做的一切,都是為了可以跟前輩在一起,他的高中生活,已經跟前輩緊緊連繫在一起。

「相葉ちゃん你來了!」看到自己的箭穩穩地次進箭靶,大野轉身對相葉打招呼,他的語調跟往常一樣,彷彿他們中間沒有出現過疙瘩,他還順便問了:「不練習嗎?」

「來了、來了!」相葉站好站姿,搭起自己的弓,瞄準,射了出去。
反正只有他們兩人,相葉用輕鬆的態度說了:「我每次都覺得大ちゃん拉弓的姿勢好色情哦!」

「你在說什麼啊?」大野馬上反問,他臉上的表情並沒有太大的變化,但耳朵都紅透了。
「從第一次看到就這麼覺得了,大ちゃん小小的,有種很好抱的感覺。」相葉一股腦地把心裡話都說出來。

大野站在一旁,一手扶著弓,一手輕輕地撫過自己的嘴唇,他的表情就跟那天一樣:「那天回去的時候,我想了好多,完全不知道你為什麼要親我⋯⋯」他的聲音越來越細小,眼眶也變得濕潤:「我想了一個晚上,還是沒有答案,所以我才跟自己說、這應該是個惡作劇吧?⋯⋯」他看起來一臉快哭的樣子。

相葉忍不住擔心地問:「大ちゃん,你還好嗎?」

「我、我不知道。」大野的兩頰紅得跟蘋果一樣,他口齒不清著說著:「我努力告訴自己、只是惡作劇而已,但是相葉ちゃん會一直出現在我的腦袋裡,我覺得很煩,尤其是、吃甜點的時候,會一直想到你……」我是不是哪裡怪怪的?

「大ちゃん一點都不奇怪,」相葉放下自己的弓走上前,他笑著對大野說:「因為我也是!」
他用雙手捧著大野的臉,讓他的視線只能注意自己,從大野充滿水氣的瞳孔裡,相葉看見了自己的倒影,巨大地佔據了對方的整個眼眸。


「我好像,比自己想像的更加喜歡你。」




原先還充滿困惑的雙瞳,此時此刻,突然有了光彩。

评论(14)
热度(6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ao | Powered by LOFTER